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大调研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建科 编辑:易锐华 2020-05-18 18: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1589785802_看图王.wm.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

1589785810(1)_看图王.wm.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建科)5月15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率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前往双峰县,调研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准剑的陪同下,先后到县中医院、沙塘乡中心卫生院、福泰药业,就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基层中医馆的现状、中药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卫健局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中医药传承创新畅所欲言,谈了各自的看法。

彭增光充分肯定了双峰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的成效,要求县乡中医医疗机构努力探索,在促进中医“治未病”、中医特色专科、中西医协同、中医康复及基层“中医馆”等服务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为双峰人民的健康福祉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建科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