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40个健康幸福家庭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易锐华 2020-05-27 16: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b6720697b73dcfe68a48a0d8088dabb.wm.jp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王敏)5月25日,湖南省衡阳县召开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暨表彰大会,樟木乡里仁村胡光益等40个“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受表彰。

近年来,衡阳县各乡镇、各单位根据省、市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创建活动。许多家庭踊跃响应,自觉行动,在崇尚文明新风、倡导健康生活、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树立了榜样。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经各乡镇、各单位推荐,县计生协审核通过,樟木乡里仁村胡光益等40个家庭被评选为“健康幸福家庭”,予以表彰。

衡阳县县委副书记蒋达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县计生协会自成立以来,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协会所能”职能,为促进全县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全县各级计生协要站在历史的新起点,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计生协工作新局面。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家庭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建设“文明倡导、健康促进、优生优育、和谐家园、奉献社会”的社会主义新家庭,为衡阳县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发布了《致全县各级计生协和广大会员群众的倡议书》,倡导广大计生协会会员群众在计划生育工作步入转型发展的新时期,争当卫生健康宣传员、争当全面小康战斗员、争当文明新风传播员、争当幸福家庭示范员、争当计生家庭服务员,为健康衡阳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25个乡镇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县计生协59个理事单位分管计生负责人,部分理事代表及受表彰家庭,县计生协的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