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呵护生命全周期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走进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编辑:陈亚男 2020-05-30 17: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6281512906f351b4c64177a2a72e3ca.wm.jpg

与会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陈亚男 通讯员 李杰)呵护生命全周期,倡导健康方式。5月30日,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湖南省代表处授牌仪式暨洞庭智库健康行活动在长沙隆重举行。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副理事长朱怡霖、秘书长熊吉莹出席仪式,洞庭智库专家学者及长沙安乡商会会员等参与本次活动。

cad2f7bf1c53e71c254bae7c1a835d4.wm.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为代表处授予聘书。

仪式上,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为湖南省代表处授予牌匾,同时,为代表处名誉主任、顾问、主任、副主任及干事总干事颁布聘书,细胞营养抗衰老联合实验室主任刘斌做工作汇报及展示科研成果。

1fb771da38a2a0bfbd1e002839cad10.wm.jpg

刘仁富发表讲话。

刘仁富表示:目前,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我国一个极为严峻的社会问题,共同致力于抗衰老事业,已成为国人密切关切的课题。此次走进湖南,旨在团结和组织湖南省内热心抗衰老事业的有关单位和人员,宣传普及抗衰老理念,全面实施抗衰老战略,大力开发抗衰老产业,促进我国抗衰老事业的蓬勃发展。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是国家民政部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公益性社团组织。其主要任务是开展人口衰老与抗衰老的调查研究,为政府部门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举办抗衰老人才、技术、职业培训,提高专业人才抗衰老业务技术水平;统计、发布抗衰老信息,为社会及民众提供抗衰老方面的业务咨询;反映行业及会员需求,维护抗衰老领域企业和从业者的合法权益;组织抗衰老科学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推广先进适用技术;编辑出版抗衰老专业及科普读物,传播普及抗衰老科学知识;推介国内外抗衰老科研成果,进行抗衰老技术和学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科研课题和其他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