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2020-06-08 18: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8172319.wm.png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张蓓)5月30日,由中国科协、科技部主办的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以服务科技工作者为主线,聚焦科技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开放合作。6月8日,长沙市医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海春带领爱心助孕志愿服务队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助孕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和咨询就诊的患者科普生殖健康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参加义诊的各位专家认真而有耐心地回答患者关于生殖健康方面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并提供约50人次的生育力评估、优生优育专家咨询以及免费检查。通过专家们的科普宣传,现场群众学到了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营造了尊重科学、尊重知识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2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