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2020-06-19 14: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凡)6月15日下午,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决赛正在火热举行,医院领导及100余名党员代表共同观看。

岳阳市二医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比赛由医院党委办主办,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切实做到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同时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课宣讲能力。比赛自今年5月底启动以来,全院各支部掀起了微宣讲的热潮。共有36名党员参与了选拔,通过支部推选、总支初赛,最后9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环节。

唱红歌、现场提问、回顾抗疫故事、配合精心制作的短片……在宣讲现场,9名选手均拿出了最好的状态,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从小话题、小故事、小切口切入,案例鲜活,观点明确,条理清晰,共同为全院党员代表们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宣讲比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医院党委副书记应民政点评到,此次微宣讲比赛是一次接地气的理论党课,是一场走心的精神洗礼。希望各位宣讲员加强理论学习,虚心向身边党员请教,努力让二医院的红色声音传到更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3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