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聆听抗疫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郴州市举办抗疫故事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华雄 编辑:易锐华 2020-06-30 17: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825ea77bc78dc4e6333a99fdcbdb1af.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李华雄)6月29日,郴州市抗疫故事分享会在郴州骨科医院会议中心举行。活动以“不负新时代、敢为逆行人”为主题,学习宣传抗疫一线先进典型事迹,弘扬抗疫战士们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勇敢与担当精神,激励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会特邀郴州支援湖北医疗队、市疾控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郴州骨科医院的4名“最美逆行人”代表分享抗疫故事。这4名来自抗疫一线的先进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的抗疫故事。她们既有前线的代表,也有后方的代表;既有本地作战的代表,又有支援湖北作战的代表。她们所分享的故事,既有自己的故事,也有同伴的故事、团队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抗疫一线战士们大善大爱、无私无畏的抗疫精神。他们果敢逆行、冲锋在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些感人瞬间,那些感人情感,那些感人故事,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会场频频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先进代表们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质,敢担当、勇作为的优秀品格,保持和发扬抗疫精神,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华雄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