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高考护考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添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7-06 15: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客房卫生情况。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李添)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年高考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楼区、经开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于6月29日起对市直学校送考住宿及考点周边16家酒店开展高考护考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各酒店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科学佩戴口罩,电梯、公共卫生间等公用设施设备和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的清洁消毒,客房重复使用的公共用品用具“一客一换一消毒”等日常防护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酒店在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室内通风,正确使用空调,做好环境清洁消毒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对发现问题的单位,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改正。

高考期间,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按照职责分工,继续加强考点周边住宿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为高考学子、家长创造一个卫生安全的住宿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添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