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力做好“三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储永红 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7-20 16: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7.20全力做好“三考”疫情防控工作.wm.jpg

“三考”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储永红 钟昱)7月18日前后,一群疾控人出现在张家界市桑植县“高考、学考、中考”现场。这是为确保2020年桑植县“高考、学考、中考”平稳实施,县疾控中心派出的流调、检验、消毒几个专业组的防疫人员,正在全程跟随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高考前天,桑植县疾控中心专家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专业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随即组织贺中、四中考生进入考点,卫生防疫组在考点入口处设体温监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对考前和考试中监测、检查发现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异常状况,疾控中心流调组做好相关流行病学调查,报告给县卫健局会同中医院做好专业评估,教育主管部门依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和组织考试工作的条件。如果考生在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经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启用备用隔离考场。7月11日到13日的学考,7月16日到18日的中考,疫情防控工作参照高考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储永红 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