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卫健系统为防汛人员提供基本医药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彤 编辑:易锐华 2020-07-24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6dd00294ac05d3e36fcabea1f9382e8.wm.jpg

众人合影。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彤)7月24日,上午10时。临湘市卫生健康系统将价值人民币25万元的防汛应急药品,紧急送至临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为值守在大堤上的防汛人员,提供基本医药保障,感谢他们多天来坚守防汛阵地,为守护家园做出的贡献。

临湘入汛以来,卫健系统实时关注防汛一线,此前已经通过临湘市红十字会向灾地区捐赠了200床踏花被和100个急救包。在得知防汛人员急需防暑防虫药品的需求后,积极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紧急采购了一批防汛应急药品,争取尽快解决值守干部蚊虫叮咬和防暑应急的问题。

“十滴水、藿香正气水可以防中暑,风油精、清凉油可以防蚊虫,这二十几种药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暑防蚊作用”临湘市卫健局局长李伟峰详细介绍了捐赠药品明细和药效情况。

临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巡堤不仅体力消耗大,还要忍受长江大堤上的蚊虫叮咬,感谢卫健系统对临湘防汛工作的支持。

临湘市卫生健康系统才战新冠,又遇洪灾,此次捐赠活动展现了他们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决心,捐物质、献药品、赠棉被的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