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倾力培训基层卫生骨干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易锐华 2020-07-22 18: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凡)7月17日上午,岳阳2019年度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人员培训班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圆满结业。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敏,市卫健委工会主席李江辉,市二医院院长许文杰,市二医院副院长刘芳,市二医院工会主席沈斌,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科科长吴艳辉,市二医院医院临床、职能科室代表以及培训班学员近100人参加结业典礼。

基层卫生健康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是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作为市卫健委唯一委派单位承接了此项培训项目,接受了来自岳阳市各县区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骨干共44人来院进行业务培训。

期间,医院精心组织,制定了各临床带教科室培训目标,选派数十位医德医风良好、临床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带教老师进行教学。根据国家诊疗规范,培训采取了丰富的教学形式,开展了为期1周的集中理论授课,3天的急救技能操作培训、3个月的临床科室轮转学习及1个月的社区轮转学习。为确保培训质量,对学员进进行了全方位考核,并评选表彰了3位优秀学员。

李江辉对结业学员表示了祝贺,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了基层卫生人才断提升能力的重要性,号召学员们争取利用有限的时间和机会努力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刘志敏对市二医院的精心组织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各位学员今后要勤学本领、补齐短板,通过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化水平,促进基层医疗机构内涵科学管理,从而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护佑基层百姓健康。

许文杰表示,为基层医院培养医疗卫生人才公立医院责无旁贷。医院作为省级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今后将会更加充分发挥医疗教学的资源,不断提高医院教学质量,为岳阳地区的基层同仁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市二医院也热忱欢迎岳阳各县市区的基层同仁,随时再来医院免费进修深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0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