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办“冬病夏治三伏贴”夏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2020-07-27 16: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7133449.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伍燕)为提高领导干部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7月24日,张家界市举办厅级保健对象“冬病夏治三伏贴”夏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李晓屏为大家讲解夏季养生保健知识。李晓屏教授以《夏季养生冬病夏治》为题,围绕夏季气候特点,以养生生活化为切入点,从起居饮食等方面通俗易懂地为大家分享了一堂夏季养生保健课。介绍了冬病夏治的常见方法,传授了健康保健知识,现场进行了互动,让大家对科学养生,培养合理健康意识有了更深的认识。讲座还邀请了市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屈春艳,治未病中心主任龚崇学就三伏贴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咨询服务。

干部保健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部分,讲座的举办旨在让领导干部转变健康观念,加强自身健康管理,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