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高丽文 编辑:周曼 2020-07-27 16: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727134730.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钟昱 高丽文)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7月24日下午,张家界桑植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0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指南的通知》《关于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及时贯彻落实新的要求,扎实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和加强外卖配送和快递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健康。

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码的使用,促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科学有序推进,筑牢居民健康防线。

要落实风险地区来桑人员的摸排,严格按照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要求,确保“一个不漏”,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成员单位要继续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持工作高效运转。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高丽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