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健局召开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照护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金莲 编辑:易锐华 2020-07-30 17: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815e039984adfead23561fa4ed575d7.wm.jpg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邓金莲)为切实做好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的照护工作,降低其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风险,7月29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0年武陵源区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照护工作推进会。

会上,宣读了《武陵源区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照护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主要工作任务、进度安排及有关工作要求。学习老年人生活自理能力评估内容和全国健康扶贫管理系统失能贫困老年人管理功能使用说明等。

会议就做好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照护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建立机制,加强管理服务;三是强化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将辖区内所有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作为重点对象,对基本信息和健康信息进行全面核查,建立失能贫困老年人的基本生活、医疗保障、长期照护等情况及因病致贫风险进行监测预警,全力做好贫困老年人生活自理能力评估和照护服务工作,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失能贫困老年人基本生活有保障、长期照护有安排。不断巩固提升健康扶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邓金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