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八一”拥军优属座谈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7-31 11: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3.3.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田晓辉)7月30日上午,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交流和走访慰问活动,向中心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本次活动以“军民团结铸就幸福疾控、万众一心构建和谐中心”为主旨,通过座谈交流,认真倾听退役军人的诉求心声、了解目前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征求对中心未来发展的良策建议,广泛宣传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座谈会上,各位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退伍不褪色,他们会一直永葆军人优良作风,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市疾控中心的各项建设,为开创疾病控制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