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2019年度卫生总费用核算工作调研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03 12: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8.3张家界市召开2019年度卫生总费用核算工作调研会.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杨攀)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卫生费用核算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掌握全市卫生费用的来源及流向,为市政府医改政策尤其是卫生健康经济政策提供决策依据。7月31日,张家界市召开2019年度卫生总费用核算工作调研会。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赟主持会议。

此项工作由省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良荣等技术团队组织实施,得到了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民政局、市统计局、市国调队、市残联、市红十字、区县财政局、区县人社局、区县医保局、区县民政局、区县统计局、区县残联及区县红十字会等单位的支持,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及委直属单位积极配合,全面启动了2019卫生总费用核算工作。

会上,周良荣解读了卫生费用核算工作任务,解析了全市卫生费用的来源与流向情况及卫生总费用核算指标,明确了相关单位的指标任务,确定了相关部门联系人并建立了测算联系网络。张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部门协同、工作落实,认真分析和填报数据,确保数据的及时性及准确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