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生儿死亡评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满福 陶泥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03 12: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8.3张家界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生儿死亡评审会简讯.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黄满福 陶泥李)近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生儿死亡评审会议。

会上,各医疗机构进行了病例介绍,评审专家秉持客观、公正、保密的原则,按照评审流程,从产妇孕期保健、分娩过程、新生儿复苏、转诊转运及医疗救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和热烈讨论,并针对诊疗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指导意见和干预措施。

会议要求各区县卫健部门和妇幼保健机构针对此次评审发现的问题,在所有助产机构开展自查,堵住漏洞,及时整改。会议强调:一要健全危重新生儿救治网络,提高新生儿救治能力;二要规范新生儿死亡评审,提高评审质量;三要加强新生儿复苏培训和基层指导,降低新生儿死亡率。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区县卫生健康局妇幼股股长、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医疗保健机构的保健、产科、新生儿科主任及经治医生等,共计5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满福 陶泥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