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张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03 12: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3111437.wm.jpg

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钟昱 张霞)7月31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召开迎建军93周年座谈会,医院退役军人2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既回顾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又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退伍不褪色、退休不忘初心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一直以来,医院的退役军人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并且主动响应医院号召,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任务和工作,充分展示了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品格作风,也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医院领导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与慰问,希望大家永葆优良传统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履职尽责,廉洁奉公;退休的同志加强锻炼、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理解支持单位工作,促进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张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