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召开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启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陈海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7-31 17: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7。1.jpg

绩效考核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钟昱 陈海英)7月30日下午,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召开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启动大会。县卫健局负责人,医院领导班子、全院职工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加强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张家界市医疗保障信用体系》相关文件。进行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数据上报内容的任务分解、下达和指导。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梓清强调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全院职工必须把绩效考核工作落到实处,从大事着眼,从小事着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奋斗者和建设者,为实现医院的长远大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绩效考核工作是国家医改进程中的一项重大国策,将采用统一标准和量化指标进行评定审核二级公立医院,面对国家的高标准、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勇于担当,团结创新,加倍努力,居安思危,既看到自身发展优势,又要克服困难和短板,努力争做医院事业发展的排头兵,认真完成医院绩效考核各项数据填报工作,用实际行动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和进步。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较好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为医院顺利完成公立绩效考核工作、助推医院再上一个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陈海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