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健局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周梦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05 17: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8.5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周梦颖)8月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当前及下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目前,武陵源区进入暑期旅游小高峰,入境及跨省游人流增加,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施展一定压力,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会议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严格落实行业主体责任,加强调度指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持续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物品、重点机制的管控,做到保持清醒、精准发力、守住底线;要持续加强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发热门诊及定点隔离的督查,加强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的保障和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为全力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梦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