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助力基层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2020-08-07 12: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712002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张蓓)为提高女性朋友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7月27日至31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副主任周锐等专家一行来到岳麓区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两癌”免费检查服务活动,为辖区内妇女提供优质、贴心、温馨的健康诊疗服务。

岳麓区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长沙市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成员单位,此次活动的宗旨是推动重大民生项目“两癌”工作进展,让更多女性关注乳房、宫颈健康,提升对乳房、宫颈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三早”健康意识,着力提升洋湖街道乃至岳麓区妇女的保健水平。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与当地医务人员一同在诊间面对面为辖区妇女进行疾病咨询、诊查和健康宣教等服务。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称赞此次活动既方便又贴心,是送给广大妇女最真诚的礼物。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作为长沙市妇女“两癌”高危转诊机构,为基层妇女“两癌”检查对象提供诊治绿色通道,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强乳腺和宫颈疾病防治宣教工作,让更多的女性增强疾病早诊早治的意识,关注乳腺、宫颈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