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计生协会深入慈利县调研计生协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孙颂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07 17: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8.7张家界市计生协会深入慈利县调研计生协会工作 (2).wm.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王健 孙颂华)8月6日,张家界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陈红日带领市计生协会负责人一行,深入慈利县调研计划生育改革工作,调研采用实地走访调查了解与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及县组织部、县委编办等领导和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慈利县零溪镇,深入计划生育家庭创业贷款贴息项目和计划生育“三结合”项目点,查看其项目柑橘加工和生产基地,了解柑橘当前生长情况及今年预计产量和销售情况,鼓励他们拓展销售渠道,加快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

8.7张家界市计生协会深入慈利县调研计生协会工作.wm.jpg

调研组在零溪镇项目基地了解柑橘生长情况。

当天下午,召开了计划生育改革工作座谈会。会上,慈利县计生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县计生协会机构编制情况,并从计生协会参与卫生健康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及协会专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回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诸如当前部分领导对计生工作认识有偏差、乡(镇)村计生协会处于名存实亡工作难以开展等问题,提出了加强计生协会组织领导,明确现阶段各级在计划生育工作中的工作机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等建议。零阳镇、苗市镇、杉木桥镇、东岳观镇等乡镇计生协会负责人在调研会上广泛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陈红日指出了慈利县计生协会工作在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计生协会保持定力,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计生协会各项工作。在改革过程要明确工作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心,注重工作创新。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力解决计生协会人员、经费等问题,不断建立完善计生协会工作机制,努力促进计生协会工作发展。

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及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到会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孙颂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