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银澧华悦家政公司组织爱心育婴员无偿献血,助力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2020-08-07 17: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9487c2b37d75d7a8436e75c087e81c63.wm.jpg

培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李捷)近期受疫情及高温天气影响,全市临床用血供应较为紧张。张家界银澧华悦家政公司在得知此消息后,主动为社会担当。8月7日,银澧华悦家政公司结合公司培训会议,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最美育婴员们发出积极参与爱心献血活动的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掀起了一股献血热潮。

活动在“血液与健康”知识讲座宣中拉开序幕,血站工作人员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大家对无偿献血有一个新的认识,并将“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理念播种在大家心中。随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纷纷加入来献血队伍中,有条不紊地完成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待献血各项环节,每一位育婴员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献血活动,凝心聚力,传递对生命的热爱,旨在打造‘有温度’的家政公司。”

银澧华悦爱心育婴员们以小奉献之为展示关爱生命的热血风采,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银澧华悦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7/8009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