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州市零陵区妇幼保健院来桑植县参观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秦潇 编辑:易锐华 2020-08-07 17: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f4455b574406a4952146573f5b7f786.wm.jpg

参观交流现场。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秦潇)8月6日,永州市零陵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眭善娥一行来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徐义进带领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参观团的来访,并组织双方开展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座谈。

双方就新院区环境设施、发展经历、科室建设、人才培养、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参观团还到县妇幼保健院门诊、手术室产房、儿保科、检验室、和日间病房等业务科室实地参观交流。眭善娥对该院开展的多项特色服务项目赞不绝口,表示受益匪浅,值得借鉴。

“天下妇幼是一家”,两院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院际交流、互学互帮互促,不断促进妇幼保健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共同做好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保障广大妇女儿童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秦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7/7986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