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张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11 16: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2.2.pn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钟昱 张思)为积极响应“关爱生命,无偿献血”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高尚作风,促进张家界市桑植县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保障患者临床用血供应,8月7日,桑植县公安局精心组织42名民警、辅警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献爱心。

当天,张家界市血站的流动献血车在桑植县公安局门前准时开展献血工作,公安局民辅警踊跃报名,参与其中的既有入警几十年的老民警,也有刚加入警队的新警,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按照医生的要求井然有序地填写献血单、登记、验血、采血,有条不紊地完成化验和采血。

此次献血,大家每人献血400毫升,累计献血量16800余毫升。民警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自己穿着警服,就更应该在行动上支持义务献血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献血确实可以救护别人,也是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桑植县公安局民警董志忠说。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张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