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市人民医院创国卫食品安全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11 17: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6.6.png

监督现场。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宏权)为进一步落实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食品安全防控工作,8月11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永定区沙堤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市人民医院沙堤院区食堂的创国卫食品安全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认真督查。督查重点包括一二楼食堂的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制度落实、食堂卫生设施设备配置及精(粗)加工制作食品过程管理、食品存贮及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理、采购食品索证索票饮用水、餐饮具集中清洗消毒、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

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市人民医院应严格按照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的具体标准要求,立即督促此次现场督查问题的整改到位,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