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疾控中心一行赴长沙雨花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储永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13 16: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考察交流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钟昱 储永红)8月11日,张家界市桑植县疾控中心主任向林一行18人前往长沙市雨花区考察交流。雨花区疾控中心主任周建湘及中层以上干部陪同考察并参与座谈。

雨花区为桑植县结对帮扶县,桑植县疾控中心此次考察目的,主要是为提高桑植县疾控中心中层骨干业务水平,规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开展结对帮扶回访,着力推动桑植县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上升一个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疾病防控、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健康体检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周建湘对桑植县疾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雨花区疾控中心的整体情况、体系建设、党建工作、疾病防控、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健康体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湖南省首家健康知识科普馆——雨花区健康教育馆,了解了健教馆的设计理论,建设过程和运营模式,还参观了雨花区疾控中心实验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仓库、核酸检测实验室、雨花区洞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和健康体检中心等地。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储永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