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葛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12 14: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2.2.png

党员宣誓。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钟昱 葛鹏)8月10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芭茅溪盐税局开展以“传承红色文化、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为主题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有序地进入红色教育基地——芭茅溪盐税局,观看了室内陈列的文字信件、图片、文物资料等。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段段真实的历史,菜刀、匕首、马刀和火枪无不见证了当时贺龙元帅及战士们的英勇奋战。接下来党员们参观了红军洞,聆听红色故事,体验了过党员“政治生日”和民主议事活动。

此次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章、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葛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