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健局安排部署创卫冲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13 17: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5.5.png

卫健系统创卫冲刺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国家技术评估的决定性阶段,任务艰巨,时间紧迫。8月12日上午,永定区卫健局作为创卫牵头单位召开卫健系统创卫冲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系统创卫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伟主持。局属二级机构、区直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冲刺决战阶段,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坚持不懈抓好落实。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卫健系统要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争先创优夺第一的目标,要在创卫工作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凝聚全系统力量,全力冲刺攻坚,不达目的绝不罢休,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二要明确责任,整改到位。全系统要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牢固“一盘棋”思想,以“清零”的心态重整行装,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的“回头看”,细化责任、明确任务,确保各项创卫措施落到实处。三要舍得投入,确保高效。全系统各单位在创卫冲刺工作上要舍得“3个投入”:舍得人力投入,舍得时间投入,舍得经费投入,确保创卫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8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