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计生协:倾心尽力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孟煌 编辑:易锐华 2020-08-14 17: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159739614110(1)_看图王.wm.jpg

计生协工作人员对联村帮扶贫困户逐一上门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孟煌)8月12日,临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新兵刚从抗洪一线归来,又带领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到长塘镇柳厂村,对10户联村帮扶贫困户逐一上门走访慰问,了解汛期生产、生活及因灾受损等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爱心药包”,让贫困户深受感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年,市计生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主动投身新农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联村帮扶的10户对象中有5户为兜底贫困户,全都是因病致贫,导致生活困难。针对现状,市计生协年初制订了帮扶计划,除每月一次上门走访外,还克服计生协会人员手、经费紧的实际困难,想尽办法,帮助柳厂村筹措扶贫款的同时,还因户施策,为5户贫困户送去猪仔、鸡苗、鸭苗开展产业帮扶,为脱贫增添后劲。计生协会扶贫工作也得到镇村认可和百姓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孟煌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74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