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医院医务人员本色出演 献礼第3个中国医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市第三医院 编辑:易锐华 2020-08-18 14: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

近日,经前期策划、筹备近一月余,由长沙市第三医院组织拍摄的致敬第3个医师节宣传片——《心如炬火,始终光明》拍摄并制作完成。

宣传片从医院医生的日常工作、生活的平凡琐事、细节点滴入手,融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的特殊使命,通过不同的场景,展示医生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目的在于传递医师这个职业的崇高与荣光、医师这个群体的医者仁心与拼搏进取,从而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宣传片由长沙市第三医院医务人员和职工家属本色出演,拍摄历时3天。

来源:长沙市第三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市第三医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