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民生医院进社区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霞 编辑:易锐华 2020-08-18 17: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597740082(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与18日讯(通讯员 李朝霞)8月18日上午,娄底民生医院健康医疗队来到娄星区大屋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

大屋社区是一个有上千居民的大型社区。活动现场,娄底民生医院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处方,疼痛康复科医师彭春发还为社区居民现场进行针灸理疗。

8月的天气,烈日当空,气温很高。社区居民也热情高涨。从上午8点到12点整整4个小时,前来测血压、血糖,体验康复理疗,咨询健康问题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尤其是针灸体验很受欢迎,彭春发被热情的群众团团围住,有几位体验过的群众也表示自己脖子痛、肩膀痛的症状有所减轻。

娄底民生医院健康医疗队将健康医疗服务送进社区的贴心行动获得了大屋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娄底民生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健康科普系列活动的部署,继续组织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宣传健康知识活动,提供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霞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1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