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敏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2020-08-19 17: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改3.jpg

表彰先进个人。

改4.jpg

舞蹈表演。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邓丽敏)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8月18日下午,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大会首先由院长徐伟辉致辞。徐伟辉向全院医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对标国家队,领跑湘中医”为战略目标,为实现全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吾有幸躬耕于杏林,谨以此为誓:吾定恪守平等仁爱之德,铭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之初心,履复兴中医、振兴中华之使命,毕生致力于华夏之医药,人类之健康……”全体医师铿锵有力的医师誓言响彻会场。

工会主席罗琼宣读了《关于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先进的通知》。经民主推荐、投票选举,院党委会讨论并审定,518个个人获最美守护家园、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医院名医、优秀科主任、病历书写和治疗控制优秀青年医师、优秀医技人员、医患沟通能手、医德风尚、学习标兵等10个奖项。受表彰的个人分别上台领奖并与院领导合影留念。全院医师、实习规培学员、院中层干部及院领导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宣传科、演讲主持兴趣小组、礼仪时装兴趣小组以及健康管理中心带来了原创歌曲演唱、诗歌朗诵、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此次医师节拍摄的视频《我是医生,为医而生》从多个角度反映了医师默默奉献于临床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初心的崇高医者风范和医者使命感。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段云峰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医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后和美好的祝愿,向在表彰会上获奖医护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深刻感悟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和学科发展,要做三点:一是以团结奋进的锐气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二是以实干担当的朝气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三是以勤于创新的勇气为中医药发展注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敏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1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