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医疗大练兵 庆祝中国医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易锐华 2020-08-20 16: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597912354(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娟)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岳阳东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大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活动内容涵盖院感、慢病管理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抢答赛;穿脱隔离衣;七步洗手法 ;医患沟通情景演练和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言等。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角逐,三个团队20名医护人员充分展现了他们娴熟、扎实的专业技能,最后医疗团队荣获综合一等奖,公卫团队荣获综合二等奖,妇儿团队荣获综合三等奖。

通过此处活动,有效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和技术能力,夯实临床医务人员的基本功,在全院形成了常学常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保障医疗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岳阳楼区各医疗机构为庆祝中国医师节先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