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秦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25 17: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8.8.png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秦潇)8月24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旨在培养医务人员的消防意识,掌握更多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切实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落到实处 。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南省会安防火中心龙教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现场指导。教官结合事例,分析消防事故产生的原因和惨痛教训,加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并就灭火器材的检查和使用方法、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火灾的扑救等一系列消防知识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随后,根据医院的情况,组织了一次火灾逃生演练。在教官的指挥下,医护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紧张、有序地沿着楼梯撤离到楼下宽敞地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院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自防自救能力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为医院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秦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