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开展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26 11: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2.2.png

华容县妇幼保健院医师重温医师誓词。

4.4.png

华容县精神病专科医院医师开展技能比赛庆祝医师节。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近日,岳阳市华容县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系列庆祝活动。

华容县妇幼保健院医师重温中国医师誓词,不忘医师初心,守护人民健康,并组织医师们观看了院内科室表演的文艺节目;华容县精神病专科医院以技能竞赛的特别方式庆祝医师节,组织心肺复苏术、电除颤仪操作比赛活动,既丰富广大医师精神文化生活,又提升了技能操作,达到了快乐医师节、医师快乐的目的。按照比赛方案要求,当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3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