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老年人健康宣传周活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2020-08-26 16: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8.26永定区老年人宣传周活动总结.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张家界市永定区卫健局从8月24日开始组织开展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向广大老年人宣传普及科学的老年健康知识和政策。

活动中,永定区卫健局精心准备了老人礼品和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向老人讲解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告诫老人要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议从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控酒、控制体重等多方面来综合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以科学的方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身体健康,并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把活动引向深入。

为了增强活动实效,全方位、多角度扎实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该区各乡镇卫生院也相继开展了老年人宣传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健康知识,帮助引导老年人做自己健康的主人,并指导老年人对常见病、多发病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截至目前,活动中共向老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近万份、茶杯120个,走访慰问3名百岁老人,并分别为其送去慰问金1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