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献血724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27 20: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凡)8月26日,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成功开展“献热血、作表率、护健康、走在前”公益无偿献血活动,一整天学术报告厅都涌动着一股股爱的暖流。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2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献血量达到7万余毫升。

上午八点半,报名献血的医护人员们陆续赶到献血点,熟练地完成登记、填表、初筛等工作。献血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120的赵金根医生,凌晨刚刚完成两轮急救任务,囫囵吃几口早饭献完血,就赶回去接着上班。

妇科的李昱主任和李美霞医生排了一整天的门诊,趁着中午休息的空隙前来献血。

“还来得及吗?”胸心乳甲外科的雷鹏飞医生刚刚完成一台4个小时的手术,边挽袖子边直奔献血点。

呼吸内科的黄河颂主任已经记不清自己献过多少次血了,劝他坐下休息再走,他连忙摆手:“我得快走,科室还有病人等着我呢。”

“我们在一线工作,现在正是临床用血紧张的时刻,我们必须支持!”护士长们的也成为献血队伍的一道风景。

“爸爸,你真棒!”现场还有在轮休期间带着小朋友过来献血的。

还有年年怕,却坚持年年献的。

共产党员依旧是献血的主力军。不仅如此,来自各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献血人员做好后勤服务。

岳阳市二人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人数逐年增加。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真情。他们不仅在工作岗位上承担着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更在无偿献血的活动中用真情架起传递医者大爱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