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浪漫七夕 读书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 钟昱 李卿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27 19: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4.4.png

“七夕”读书分享活动。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钟昱 李卿瑶)8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举办以“爱”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全院来自各科室的27名职工参加活动。

在读书分享活动中,各职工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原创文章或者收藏的优美篇章,畅谈自己的读后感。分享内容不仅仅局限于爱情,也有亲情、友情与爱国情,还有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抗疫小故事……

为了活跃气氛,桑植县人民医院还组织职工玩成语接龙游戏,只要说出一个与前面的人不重复且与爱情、团圆等相关的美好成语即可。在这里,职工们欢声笑语、尽展才华,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桑植县人民医院文明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葛鹏表示,医院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读书会这种形式,让广大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 钟昱 李卿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