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举行2018级助理全科医生结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31 14: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31085510.wm.jpg

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钟昱)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2018级助理全科医生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举行。院领导,各临床科主任及全体助理全科医生带教老师及在院规培学员共100余人出席了典礼。

典礼开始,大家先一同回顾了这两年来,助理规培学员工作培训的点滴瞬间。今年毕业的助理全科医生均取得了师资培训合格证书,合格率达100%,其中已有13人取得职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助理全科规培是一个辛苦但幸福的过程,历时两载的培训过程,让大家看到了未来基层事业定会蒸蒸日上的美好前景。各位学员也决心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终身学习,超越自我。

学员代表周君用真挚的语言总结了两年的规培经历、收获、感悟,感谢平日里为他们悉心教导、以身作则的老师们。规培两年,是她成长蜕变的两年,现成长为果敢坚定的助理全科医生。

在结业典礼上,桑植县人民医院为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教学秘书、以及优秀助理全科医生进行颁奖,并对获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的13名助理全科医生进行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3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