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科普作品获2020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大赛最具情怀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艺 编辑:易锐华 2020-08-31 17: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罗佳艺)8月27日至29日,2020年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与《家庭与生活报》、丁香园、澎湃新闻等机构联合举办,全国各地400多家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参评。经过评委会初选、复审、复评、合议,湖南省胸科医院编排的科普表演作品《我不是林黛玉》荣获大赛年度最具情怀奖。

《我不是林黛玉》是由医院自主创作编排的健康科普作品,7名医务人员以通俗易懂的小品形式,给大家讲述了经常熬夜的年轻女白领,患肺结核与公司同事产生分歧,最终得到理解和救治后又重新回归的感人故事。作品曾在2019年湖南省健康科普宣讲大赛进行现场展演,获得一致好评。

医院的人文建设是构建医院和谐医患关系,打造医院服务形象,传播医院品牌文化的重要方式,对促进医院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获得年度最具情怀奖,是对医院人文建设的一次阶段性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