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口腔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暨干部成长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恬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1 16: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杨恬娇)8月28日下午,长沙市口腔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管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支委、职能科室负责人及行政后勤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沙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主持。

本次学习邀请长沙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艳军专题讲授《发扬斗争精神 守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全媒体环境下的新舆论格局、当前新闻舆论工作的导向为背景,结合近期发生的热点事件、舆情处置的案例,从三个“前所未有”和一个“加强”: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前所未有,网上舆论斗争复杂性前所未有,提升管网治网能力迫切性前所未有,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任务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生态环境和新时代下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迫切性,并对网络舆情的应对策略进行系统讲解。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实践经验,使得参会人员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有更深刻的了解和更深层次的思考,为长沙市口腔医院推进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曾春明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斗争、敢于交锋、敢于亮剑;二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院报等自媒体平台,把好导向、守住阵地、管好队伍,更好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好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战,保持医院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恬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