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口腔医院举行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1 16: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520.wm.jpg

获奖医务人员与领导班子合影。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张胜)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近日,长沙市口腔医院召开了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会议,对长沙市口腔医院牛薇等十余名“十佳医师”进行了表彰。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医务人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由长沙市口腔医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辉主持。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奋战在临床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的医师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专家、青年医师表示热烈祝贺!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栗敏宣读了医院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向“十佳医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寄语他们要当好全院医务人员的表率,恪守医德、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昊带领会场全体医务人员宣读医学誓言,重温医者仁心初心。获评“长沙市德艺双馨医师”代表肖海波同志、获评医院“十佳医师”代表牛薇同志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院党委书记曾春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书写了新时代长口医白衣天使的大美赞歌。他强调,当前,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更高水平“健康长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6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