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三结合”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张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3 16: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3141647.wm.jpg

工作人员向身边的老年人宣讲老年健康知识。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姜志高 张芳)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 一2030年)》《关于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近日,张家界市卫监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为搞好本次活动,市卫监局制定了活动方案,印制了宣传资料,安排了专门人员具体落实,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采取入户宣传、设立咨询台、群推送老年健康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有效实现了“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志愿服务“三关爱行动”,向身边的老年人宣讲老年健康知识;二是结合流行的媒体传播方式,推送老年健康知识,将老年健康知识广泛向社会传播;三是结合全市创国卫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工作人员深入到联建的小区居民家中,在宣传老年健康知识的同时,开展创卫宣传和矛盾纠纷排查摸底工作。

本次活动成效明显,据统计,全局干部职工推送老年健康知识共18个群,辐射人群约200人,入户宣传24户共77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份。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张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