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声祝福暖人心 湖南省妇幼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编辑:易锐华 2020-09-04 08: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1599120213.wm.jpg

走访慰问老党员。

1599120314(1)_看图王.wm.jpg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黄薇 蒋望雁)自“七一”以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龚跃平、院长刘景诗带领党办、离退休办负责人及相关党(总)支部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与他们聊生活、聊工作、聊医院的发展,为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张凯泉是老党员,今年91岁的他尽管罹患心脏病,但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大家一边倾听老人讲述参军时期和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一边详细了解其日常起居情况及个人身体状况,询问老人在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

龚跃平表示,我们现在幸福安稳的生活,都是老一辈人抛头颅洒热血,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现在的安居乐业,他们是我们心中最可敬的人。我们要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肖咏梅的女儿因先天性耳聋及发育落后,长期需要康复治疗,光做人工耳蜗手术,就花费二十多万,现在每个月还需要各项康复费用将近五千元。龚跃平、刘景诗得知其情况后,都关切地询问其治疗情况,以及就医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大家要尽心尽力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医院的温暖送到她的心坎上,让她安心工作,顺心生活。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时间跨度近2个月,先后慰问了18人次。此举既是落实湖南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更是体现医院党委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联络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党组织之间的感情,同时还增进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