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 省妇幼荣获“优秀组织奖”2人获“优胜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煜 朱芳 编辑:易锐华 2020-09-03 17: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1599124861(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罗煜 朱芳)8月28日,湖南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科技协会通报 2020 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结果(湘科函〔2020〕54 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选手唐烨妮、符文卉获“优胜奖”。

此次科普讲解大赛,是根据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的总体部署和《关于举办 2020 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国科办函智〔2020〕230 号),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举办了 2020 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

《通报》要求广大科普工作者要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煜 朱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