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快检设备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周曼 2020-09-04 16: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png

9月1日,卫生监督员现场操作快检设备。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余楠)为提升卫生监督员执法水平,拓展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卫生计生执法领域,强化岳阳现代化卫生计生执法体系治理体系建设,9月1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卫生计生监督快检设备操作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快检设备使用说明和现场操作两个方面,具体包括甲醛分析仪、多参数通风表、可吸入颗粒物分析仪、Potalite+快速响应水质分析实验室、袖珍式紫外照度计、多功能核辐射检测仪等共16项设备的原理与功能、使用与维护方法。监督员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的讲解,并结合现场使用情况和实际工作情况提出新的问题,在双方的友好沟通交流下,监督员均表示已经大体掌握了各快检设备的使用方法,并期待能够在实践中使用。

引进快检设备,培养一批能够熟练使用快检设备的监督员,加强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监督执法能力,既是适应新时代卫生监督执法的需要,更是进一步保障市民健康生活的需要。接下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把快检设备真正运用于日常监督执法当中,做到科学执法、高效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