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4 17: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4170916.wm.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徐萱)为进一步推动永定区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提高学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和普及健康知识,9月4日上午,永定区疾控中心联合沙堤街道办事处、沙堤街道派出所、沙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沙堤街道希望小学举办了一期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讲座活动,学校近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现场为师生讲解秋季传染病预防和禁毒等知识,重点就健康素养知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科学用眼、口腔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倡导广大学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科学的防病意识,增强对疾病的防护能力。讲座过程中,培训人员同师生们进行知识互动,氛围十分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师生免费发放“健康张家界”知识读本、“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素养66条”“爱眼护牙”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让学生将宣传知识折页带回家,向家长宣传健康知识。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徐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