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助力学习型机关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7 17: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郑斌)9月4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1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培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的律师团队,以典型案例为指导,深入推进民法典和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宣传教育,有效地增强了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在卫健系统进一步形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今年来,区卫健局为打造学习型机关,确定每月第4周周五下午为支部集体学习时间,由分管领导领学文件精神、最新政策,业务科室培训业务知识,坚持培育局机关“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学风,营造“领导班子示范,业务骨干带动,全局人人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卫健队伍,为卫健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