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秋季开学“护苗”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8 15: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8114006.wm.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杨仙娥)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校园周边卫生环境,保护青少年身体健康,9月7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卫监局、区疾控中心及各基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开展了“护苗”专项行动,对辖区内14所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学校医务室消毒隔离措施落实、医疗废物处置管理等情况进行为期5天的综合监督执法检查。

监督过程中,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与其他联合单位重点检查学生和教职员工开学前连续14天自我健康监测情况、健康二维码查验情况、“三案十制”执行情况、健康教育课程安排、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情况、饮用水卫生安全自查和定期水质自检、供水设施清洗消毒管理、部门信息互通的联防联控机制运行情况等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进行了问题反馈和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校方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使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进一步加强学校饮用水卫生监督、学校医务室规范配置、学校环境卫生的管理工作,确保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3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