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强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8 18: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914095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9月8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召开了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议。永定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基本公卫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健康扶贫工作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议定了切实可行措施,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健康扶贫确实十分重要,直接影响脱贫攻坚的质量,当前要加大措施,确切做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健康脱贫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切实加强责任当担,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勇于担当、时不我待的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要突出重点,健康扶贫工作再加强。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精准帮扶,向特殊贫困人群聚焦发力,巩固和扩大健康扶贫成果;三是要加大措施,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全面落实。在继续做好贫困居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程;四是要把健康扶贫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医改和精准扶贫的结合点,用深化医改的政策助推健康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整体脱贫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